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世曾:寻乐浮世绘

2011年08月19日 14:5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寻找美丽女友 是人生一种质素及享受

“生于这个世界,一个目标,一个目的,是要快乐。”“寻找美丽的女朋友,这也是人生一种质素及享受。”“钱到某个程度后,不是用来花的,好似一阵风一样,一时吹去,一时吹来。”快人快语的香港富豪赵世曾,字里行间不难看出他率真的性格。

直升机的螺旋桨拨弄起海面的小白头,赵世曾在私人豪宅附近,一跃登机,阳光在他墨镜上折射过来,不少人都称他做花花公子。在半空中,迎风滑过他建造的赵苑二期、三期,侃侃道出他精心的“威水”杰作。“再在赵苑绕一圈,Gigi。”

Gigi并不是赵世曾的女朋友,而是他与前女友,香港息影女星姚玮所生的女儿。她驾驶直升机有板有眼,小心谨慎,将直升机降落在私人游艇上,为爸爸的访问做了一个好画面。

赵世曾04年获得世界杰出华人奖,生活在镁光灯之下,循规蹈矩好像是名门富豪的守则,但规行矩步却不是他那杯茶。炎夏的香港,午后的海风有点暖,赵世曾吃着佣人准备的午餐,桌上端了一瓶法国香槟来。

[责任编辑:刘思伯] 标签:赵世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