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龚仁心:姐姐太相信风水 被人骗

2011年08月19日 14:5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要致富,有人用财技,有人用心计。如果确信天地有正气,正气的定义,又有没有准则呢?弃医从商的龚仁心,接管华懋亿万王国。住宅、酒店落成、买地投资,统统亲自领军。根据香港土地注册署资料显示,她是十九间公司的董事,不少公司都是为华懋提供服务,管理、金融、物业代理,千丝万缕。如果华懋落在其他人手中,不难想像,这些业务或多或少都会起变化。

“以前不是对这间公司一无所知的,你知道的1980年来到香港以后,便是公司内最主要的董事,一直做到现在,中间没有间断。我与太太也是董事,虽然不是每天坐着上班,做日常工作,但对工作一些重要事件或者政策或者什么,我与姐姐及以往姐夫在世时,我们接触也是很多的。”但是王德辉、龚如心的华懋年代过去,不举债、不急于推盘的日子亦都划上句号。“我们现在都有借钱,与银行联络都多点。时代在变,你都要跟着行,你不可以墨守成规,都要有点变化。你现在见到广告多了,以往没见过华懋广告,没拍得那麽美,没见过吧﹗现在有了,这就是转变都是销售策略的改变。”
 
    为华懋订立新方向,龚仁心同时也承继姐姐的目标。“我们赚来的钱,最终都是慈善基金用的,但我不能说今天我赚了十元,我十元也给了慈善基金,又不行,这间公司不能运作。究竟华懋集团本身会赚了多少,多少会拨归慈善?找答案,最起码要等争产案了结的一日。“我开了很多空头支票,不过这只能说是一个承诺,如果慈善基金可以正常开始运作的话,这些承诺必定会兑现的。”
 
    对于风水掀起的一串风波,龚仁心一笑置之:“风水呀,你信便有不信便没有。”“那你信不信?”“我不信。好像我姐姐太相信风水,太相信那些事,被人骗。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是解释不了的,或者冥冥中真的有一个人、或者一个神或者一个手在指点的。”

说风水,说命理,不能够不提是每个人的名字。龚仁心原本叫龚咸心,咸心联在一起写,就是“感”动的“感”字,其他姊妹,好似因心便代表“恩”赐的“恩”,中心是“忠”诚。至于大姐,如心两字联在一起写,就是宽恕的“恕”。在一场又一场财富斗争中,“恕”又是否是她宿命的注脚呢?
 

[责任编辑:刘思伯] 标签:龚仁心 华懋 龚如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