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龚仁心:陈振聪歪曲了正气

2011年08月19日 14:5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那年龚仁心也是二十来岁的黄毛小子,姐姐一句说,到现在他也铭记在心。“我最记得我那年考大学,大陆那时考大学很难,考到我也很高兴,我打长途电话给她(龚如心)。那时候长途电话很贵的,电话里,她不是祝贺我。你知她说神什么吗?她说不要去报道呀,来香港读书便行。我觉得很不容易考取大学,为何不读。”“姐姐会否很恼你反叛?”“不会,我性格跟她很像,她恼我就是恼自己。反叛,你说的,如果这是反叛她都是。”
 
    诱发反叛可以是意气,也可以是财富或者权力。王廷歆宣告失踪的儿子王德辉死亡之后,与媳妇龚如心同时声称持有王德辉的遗嘱,将估值几百亿的华懋王国留给自己。于是展开了长达八年,跨世纪的争产案,创下香港诉讼史上,最长的民事官司纪录。龚如心获终审法院判处胜诉,但也埋下了另一宗争产官司的伏线。
 
    病魔、官司在最后的日子,一直折腾龚如心,心脏病、子宫癌缠绕多年。这个时候,她对风水命理更深信不移,希望神力能够带她寻找出路。但有多少人能扭转乾坤定数?她终于在07年病逝,享年七十岁。离开不等于一切烟消云散,令人炫目的千亿遗产,让她命定不平静。商人陈振聪声称获龚如心赠送全部财产,掀起一场与华懋慈善基金的争夺战。

至今两场的官司,华懋都是胜方,龚仁心成为华懋及慈善基金的灵魂人物。陈振聪都说希望天地有正气,是吗,希望真正做好。但他要先问问正气究竟是什么?他现在想做的是什么呢?用一千万美金悬赏来吸引一些人,说要找证据。这是否可以帮助他来对抗整个社会的公益?最终他又是私人的利益,我觉得他不会成功的。因为他说的不是正气,他歪曲了正气。

[责任编辑:刘思伯] 标签:龚如心 龚仁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