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世曾:若为自由固婚姻皆可抛

2011年08月17日 16:4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解说:赵世曾,04年获得世界杰出华人奖。生活在镁光灯之下,很多人都会变得有规有矩。但规行矩步不是他的性格,对生活的态度,他有自己一套,身边女伴好像走马花灯,转个不停。

赵世曾:小时候订过婚,但我觉得这种生活对于我来说是不适合的。我自己与我以前的女朋友,第一个未婚妻订婚时,我自己觉得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觉得一个人的自由没有了。这也影响了我一生也没有结婚,我觉得结了婚,一个人的自由会受到约束,所以一个人喜欢做什么便做什么。所以订婚的时间没多久,三个月四个月便未经父母同意,我便自己与我女朋友登报纸,大家同意解除婚约。

解说:这个不一样的富豪,七十四岁的赵世曾,言谈间仍然有年轻人的狂妄,又相信恋爱比天大,只因他毕生追求一个“乐”字。

赵世曾:一个人生,生于这个世界,一个目标,一个目的就是要快乐,如果你不快乐,就枉过一生。
 

[责任编辑:刘思伯] 标签:赵世曾 婚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