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家杰:拥有千亿老爸的感觉“爽”!

2011年08月17日 15:4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家杰说过去经常有人问他,拥有一个千亿老爸的感觉是怎么样。他说:“答案就是一个字,爽!”

李兆基长子李家杰强调这个爽字,不光是父亲给予他物质上的财富,更重要的是“包含父亲给我们很多精神财富”。所谓精神财富,就是父亲为善最乐,多参与慈善活动带来的心灵满足。

李家杰多年来不但为父亲打理内地的房地产业务,亦积极参与很多慈善活动,去年他为李家添了三个男孙,令一向低调的他成为传媒焦点。

提到大儿子几个孙儿,李兆基总是滔滔不绝,说大儿子三个小孩的性格,他都清清楚楚。他每天总抽时间弄孙为乐。

男孙的鼻子像爸爸、像我!

李兆基的幼子李家诚,主要为父亲李兆基打理香港的房产业务,他在零六年迎娶徐子琪为太太,几年间亦为亦先后为李家增添两个孙女,今年再添一个男孙。

他兴奋地指着男孙的相片说:“他五官端正都很好,人们说他的鼻子像爸爸、像我!”

无论是富豪,还是他们的下一代,经常成为社会目光的焦点。凡事都是有得有失,富豪之家亦不例外。家产和传承问题经常成为富豪的烦恼。李兆基认为只要做事公平,也不会出现争拗。

“香港很多富豪,他们的后代很多都争争吵吵。唯有你自己事公道一点、安排得好好的,希望不会发生那些问题,我应该有一个公公平平、合理(安排),清清楚楚的,没有甚么的,我不是很担心!”
 

[责任编辑:刘思伯] 标签:李家杰 李兆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