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第二届瓷娃娃全国病人大会召开在即

2011年06月07日 15:14
来源:瓷娃娃关怀协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瓷娃娃是对成骨不全症(脆骨病)群体的昵称,而脆骨病是一种发病概率约为万分之一的罕见疾病,目前中国约有10万人。

瓷娃娃全国病人大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全国性的脆骨病人大会,来自全国各地、各个阶层的脆骨病友家庭共聚一堂,就自身疾病相关的问题展开讨论,会议内容涉及到义诊、医疗康复培训、政策法律培训、心理干预及疏导、就业模式探讨以及病友故事分享等议题,并倡导和呼吁社会、政府以及社会对这一群体给予关注和支持。

2009年11月7日-9日,首届瓷娃娃全国病人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近200位病友及家属齐聚北京,就自身疾病相关的问题展开讨论。总共三天的会议内容涉及到义诊、医疗培训、政策法律培训、心理干预及疏导、就业模式探讨以及病友故事分享等议题,得到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华社、京华时报、新京报、第一财经、环球时报等50多家媒体的宣传报道。

大会报名咨询

●电子邮件(E-Mail):dahui@chinadolls.org.cn

●大会专线:18810068924010-63458713转805

QQ在线咨询:1771551576

大会赞助合作

●电子邮件(E-Mail):lifang@chinadolls.org.cn

●办公电话:010-63458713转807

●联系人:李女士

详情请点击:2011第二届瓷娃娃全国病人大会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瓷娃娃 病人大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