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个人简介

2013年07月08日 13:32
来源:凤凰卫视

苏锦梁,现任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工商管理和法律双硕士学位。

1997年苏锦梁由加拿大返回香港,加入民建联前身民主建港联盟,在还未加入政府工作之前,苏锦梁是一个律师。1999年,苏锦梁被委任为区议员,2009年出任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2年後,正式出任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负责推广香港对外商贸关系、促进投资,以及推广本土产业发展。

苏锦梁担任局长期间,协助推动CEPA的落实和发展、配合特首为香港担当中、美的「超级联系人」作准备;在本地产业方面,苏锦梁协助香港落成首个邮轮码头,对推动香港设计、高增值产业发展不遗余力。透过苏锦梁局长的访问,可以更清晰了解到香港最新的发展蓝图,让我们透过这位「香港推销员」,察看在国际市场眼中,香港的角色与价值,以及香港与内地如何进一步相辅相成、促进发展。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苏锦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