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灿荣:日本长于战术逊于战略 闹中国很搞笑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金灿荣认为,安倍是一个非常有政治抱负的人,有一定的政治技巧和政治意志,中国不能小瞧安倍晋三。 凤凰卫视8月10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金灿荣:我想加一点,一个就说不要小瞧安倍

核心提示:金灿荣认为,安倍是一个非常有政治抱负的人,有一定的政治技巧和政治意志,中国不能小瞧安倍晋三。

凤凰卫视8月10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金灿荣:我想加一点,一个就说不要小瞧安倍。

郭燕:就杨老师讲话,智商没那么太低。

金灿荣:一个就是说他非常有政治抱负的人,有抱负,有抱负的人一般干劲比较足,混日子他干劲就不足了,他非常有抱负,再一个,就是他是训练挺好的,因为他从小他很小就做他爸爸的政治秘书,所以在东京官场估计潜规则,他挺清楚的,所以一定的政治技巧一定的政治意志这个是不错的,所以首先不要低估他。

换一个方面讲,日本他有另外一个问题,这个国家就说是一流的战术家,他是比较差的战略家,算那个细账特别精细,就是日本精细可能是世界一流的,但这个方向感肯定有点问题,所以这是他的一个毛病所以我同意洪琳的看法,他很努力,也有很多小技巧我们也挺难受的,他是好像总方向还是不对,日本要想清楚他跟中国闹好像跟一个自然规律在闹一样,因为搞笑。

郭燕:就让我想起以前在学校里上学,班里总有那种学生,就特别刻苦特别勤奋,完全得是靠毅力来战胜别的同学,但往往一到社会上一混,他还真不如班里调皮捣蛋那种,好像那个他的思路更开阔,看的更长远,是不是,他不会就眼下的这点小事去,就像您说的去算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金灿荣 日本

人参与 评论
金灿荣:日长于战术逊于战略 闹中国很搞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0/323c1b49-5e2d-4023-8d81-b2c79420a10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