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滕建群:各方表态有利于空难调查水落石出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相对于此前的空难来说,这次空难调查应该有它有利的一面,比方说有关国家都表现在一个愿望,就说我一定要搞清楚它,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发表声明,普京也说必须要调查。 凤凰卫视7月20日《周末龙门

核心提示:相对于此前的空难来说,这次空难调查应该有它有利的一面,比方说有关国家都表现在一个愿望,就说我一定要搞清楚它,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发表声明,普京也说必须要调查。

凤凰卫视7月20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郭燕:不管谁的责任,但是事实摆在面前,就298条生命,鲜活的生命就这样一瞬间就没有了,所以大家就在琢磨说这事情最后会不会成为一笔糊涂账了,因为你说你也没有责任,我也是一个挺冤躺着中枪的,然后反正武装分子说我也没有,你就算查到了也有可能就像你说的,这是误打,在这种情况下这个结局的走向会呈什么样的状态呢?

滕建群:相对于此前的空难来说,这次空难调查应该有它有利的一面,比方说有关国家都表现在一个愿望,就说我一定要搞清楚它,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发表声明,普京也说必须要调查,在调查之前任何推测我觉得都是一种逻辑的演绎,并不能确定到底是谁,但是我们有些基本的现象可以看出来,比方说这个区域是一个非常繁忙的国际飞行航道,一天的话有四、五百架飞机从这过,我们现在民航公布的可能一天有28架,28架是从那飞,所以这么一个航道的话,而且也是受国际条约保护的这样一个通道,突然被导弹击落了,我觉得跟当地的这种武装以及当地政府,可能不是政府层面,下面这个军队掌控。

比方说我一个导弹发射连或者说我一个导弹团,看到大目标来了以后,这个可能会一下命令的话可能不是最高层的决定,也有这种可能,和以往的空难,比方说70年代美国的军舰打伊朗的客机,实际上就是它军舰的舰长下错了命令。这个也是一个误判,从政府来说他肯定知道这个航班,MH17航班的话每天都飞一次,它是七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空难 导弹

人参与 评论
滕建群:各方表态有利于空难调查水落石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0/8d8cdc07-02f7-48d4-8e9c-6029a0ff77a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