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平:英拉结局或更惨 政治命运令人唏嘘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英拉总理被推翻之后,今天已经到军方去报道,然后就被拘留,现在最新的消息是他的家属都已经被拘留了。意思就是说,她已经失去自由了。英拉现在不能出国,不能离开,那么最后可能也会受到法律的起诉甚至是

核心提示:英拉总理被推翻之后,今天已经到军方去报道,然后就被拘留,现在最新的消息是他的家属都已经被拘留了。意思就是说,她已经失去自由了。英拉现在不能出国,不能离开,那么最后可能也会受到法律的起诉甚至是惩罚。这样的话呢,她的结局当然会很惨的。

凤凰卫视5月23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泰国的军事政变,这个事情到底最后结果会怎么样,其实昨天我已经讲到了,我的观点是这样的,就是泰国的军事可能会暂时平息现在的政治纷争,或者是暂时平息现在的社会的动乱,但是呢,没有解决问题,反而还有可能引发更多的新的问题。也就是说军事政变可能会带来更多的后遗症,老问题没有解决,新的问题可能还会产生。

那今天我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这个事件,那就是英拉总理被推翻之后,今天已经到军方去报道,然后就被拘留,现在最新的消息是他的家属都已经被拘留了。意思就是说,她已经失去自由了。

那么这种处境其实相当的令人感慨,和她的哥哥他信相比的话,我估计她将来的结局可能更惨。她的哥哥他信当年在国外开会的时候,军方在国内发生政变,到最后他没有办法回国,有家难归。虽然现在是一个流亡人士,但是毕竟他人身还是比较自由的,但是英拉可能就不同,英拉现在不能出国,不能离开,那么最后可能也会受到法律的起诉甚至是惩罚。这样的话呢,她的结局当然会很惨的,所以就是对兄妹二人,他们的处境其实真是令人唏嘘。

本来这个家族是个很大的家族,很大的企业,如果说他不从事政治的话,那有可能还会继续现在非常平安的,享受他们自己的家族企业的经营和生活,但是现在兄妹两人前赴后继到最后都是基本上同样的的下场,相当惨。所以给人家感觉就是在泰国从政,其实真的是非常危险的一个事情,如果没有军权的话,那么你的政治前途很有可能就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杜平 英拉

人参与 评论
杜平:英拉结局或更惨 政治命运令人唏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3/1729008e-3eb6-4275-9b80-458c8349c96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