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报告指中国人眼盯电子屏幕时间世界排名第三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据一项国际市场研究机构近期的一份调查,指出中国人每天眼睛盯着电子屏幕的时间排名世界第三,仅次于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这三大国,前三名都在亚洲。 凤凰卫视4月18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据一项国际市场研究机构近期的一份调查,指出中国人每天眼睛盯着电子屏幕的时间排名世界第三,仅次于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这三大国,前三名都在亚洲。

凤凰卫视4月18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现代人每天面对手机和电脑的时间是越来越长,据一项国际市场研究机构近期的一份调查,指出中国人每天眼睛盯着电子屏幕的时间排名世界第三,仅次于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这三大国,前三名都在亚洲。那么这项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人每天花89分钟看电视,170分钟看智能手机,161分钟看手提电脑,还有59分钟看平板电脑,约等于8个小时。

也就是说扣掉睡觉的8个小时,中国醒着的时间里中国人有一半都是对着各种电子屏幕的。另一边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人会同时使用多个电子产品,比如一边看电视一边用手机上社交媒体等等。虽然在世界其他地区也有这个趋势,但是在中国这项数据要高出7个百分点,这也许显示出中国的电视节目还不够有趣的让人们能够保持,让人们能够保持关注。

这份调查共采访来自30个国家,超过12000名年纪16到44岁之间的电子产品的用户,全球民众眼盯多屏幕的总时数平均每人是不到7个小时,花费在电子屏幕上的时间最少的3个国家是意大利、法国和日本。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菲律宾 印尼 吕宁思

人参与 评论
报告指中国人眼盯电子屏幕时间世界排名第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8/7c77b093-f3f1-4afb-9ebd-57cbe1a95df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