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平:连胜文恐“继承”连战政敌且被挖丑闻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台湾的政治选举,它有它很多的特点,包括比如说选举开锣之后,就会有很多的一些抹黑的行动,就是相互揭老底,就是挖对方的丑闻。连胜文现在比较年轻,现在不知道有没有丑闻,但是即便他自己没有丑闻,就是

核心内容:台湾的政治选举,它有它很多的特点,包括比如说选举开锣之后,就会有很多的一些抹黑的行动,就是相互揭老底,就是挖对方的丑闻。连胜文现在比较年轻,现在不知道有没有丑闻,但是即便他自己没有丑闻,就是他的对手,包括国民党内部的对手,特别当然是党外的民进党对手都要挖他家庭的丑闻,包括他父亲的,或者包括其他的家庭成员都有可能,所以这是相当于一个残酷的选战。

凤凰卫视2月24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连胜文今天宣布要参选台北市市长,这只是一个参选的意向的决定,而不是说已经成为候选人了,为什么?因为在国民党里面还有两个已经宣布要参选市长,所以在国民党要赢得提名的话,他还需要党内做很多的一些工作,要打好几次的战争,所以要一关接着一关来过,能不能在国民党内部成为候选人呢?其实变数还是有的,因为在国民党里面其实派别还是比较多的,就是连战在国民党几十年时间里面,虽然他的影响力还是存在的,还是很大,但是连战过去在政治上遇到的一些敌人,也有可能转移到他的儿子的身上,也就是说他自己的敌人可能会成为连胜文的敌人。所以在选举台北市长的过程当中应该是非常地艰难。

第二个,就是台湾的政治选举,它有它很多的特点,包括比如说选举开锣之后,就会有很多的一些抹黑的行动,就是相互揭老底,就是挖对方的丑闻。连胜文现在比较年轻,现在不知道有没有丑闻,但是即便他自己没有丑闻,就是他的对手,包括国民党内部的对手,特别当然是党外的民进党对手都要挖他家庭的丑闻,包括他父亲的,或者包括其他的家庭成员都有可能,所以这是相当于一个残酷的选战。

第三个,大家都知道,如果是关心台湾政治的话,三年之前郝龙斌竞选台北市市长的时候连胜文为他站台,站台的过程当中突然发生了一件暴力事件,也就是说有人拿着枪近距离的对着他,就是给他开了一枪,虽然后来说是打错人,但是谁知道呢?现在他自己站出来要竞选台北市市长了,那么这个目标就更加地明显,就更加地大了。所以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面,台北的选举过程当中到底会出现什么事情,其实我们现在很难预测,首先很难预测连胜文能不能够成功地当选,第二个就是整个的竞选过程当中到底会发生什么样的不测的事件,都不知道,这就是在台湾的政坛方面千变万化,本来是看好的一个候选人,但事实上最后有可能会失败,这都是有可能的。当然大家很多人都喜欢连战这个家庭,连战的儿子,当然也会受到欢迎,可是在台湾政治上可能很多情况不是这么回事,所以我们可以值得观察一下将来哪些丑闻,或者是哪些伤疤都给他揭出来,都是有可能性,应该是非常之大的。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杜平 丑闻 政敌

人参与 评论
杜平:连胜文恐“继承”连战政敌且被挖丑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24/601961a3-fd64-49b4-9d63-f75502d2c147.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