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 年薪20万面试难

2013年04月18日 10:3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近日一家由百度、腾讯、金山等10多个互联网公司组成的安全联盟对外宣布,公开招聘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一职,消息一出,一周的时间,总计有超过30万条的应聘留言希望应聘,联盟已经收到超过四千份正式应聘的简历。

凤凰卫视4月26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年薪20万,有5险一金,每天有酸奶、水果的福利,工作就是对着电脑专职识别色情淫秽网站。最近一个被戏称为“鉴黄师”的工作受到网友的追捧,近日一家由百度、腾讯、金山等10多个互联网公司组成的安全联盟对外宣布,公开招聘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一职,消息一出,一周的时间,总计有超过30万条的应聘留言希望应聘,联盟已经收到超过四千份正式应聘的简历。

的确,无论是薪水还是福利以及不少宅男梦寐以求的工作内容,一切都足以秒杀,诸如闻屁师、专业哭丧员,还有口臭测试等另类奇葩职业,而参加过面试的网友就表示,他的考试难度相当大,其实不乏对AV女优的识别,世界各国色情等级的鉴定,影视作品的分级以及音乐文字的辨认等,超乎意料的试题,例如CCTV为什么给大卫的雕塑打马赛克,又如你要详细的叙述日美欧对色情淫秽的分级体系以及优缺点。好,倘若你是应聘者你能够答出来吗?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鉴定官 淫秽色情 年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