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榆林人大代表被曝有4个户口 房屋资产超10亿

2013年01月25日 09:3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近日房叔、房婶、房哥、房妹不断遭媒体曝光。最新曝光的这位房姐有20套房的陕西榆林人大代表,原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龚爱爱,就被查出竟然拥有四个户口,资产超过10亿。而他的户口身份之迷更暴露出另一座问题的冰山。

凤凰卫视1月24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近日房叔、房婶、房哥、房妹不断遭媒体曝光,这些财富的集中者,为拥有多套房屋可是各有高招,最新曝光的这位房姐有20套房的陕西榆林人大代表,原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龚爱爱,就被查出竟然拥有四个户口,资产超过10亿。据初步调查,龚爱爱户口所在地为陕西省神木县神木镇,2004年到2008年之间,龚爱爱违法违规,在陕西省临县、兴县,还有北京市房山区各办理了一个户口,其中在兴县违规办理的户口被公安机关发现后,已经在2012年1月份被注销,而她非法办理的北京户口则在今天刚刚被注销。针对此事陕西、山西、北京的警方相继介入调查,截至目前,神木县已经有4名相关工作人员被停职调查。

而北京也对当事民警采取停止执行职务和禁闭措施,对普通老百姓来说,办户口有时是难于上青天,然而手续繁杂,关卡重重,审查严格的户籍制度为什么总是在房子辈的人事那里出现疏忽呢?今日房姐的练成显然不是他一个人在战斗,他的户口身份之迷更暴露出另一座问题的冰山。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22日在中纪委全会上强调,要有腐必反,有贪必诉,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房姐的背后到底藏了多少老虎,特别是苍蝇。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邓腾飞] 标签:榆林 户口 资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