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外交官将旁听薄谷开来案庭审

2012年08月09日 09:4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8月9号的合肥会是新闻媒体的一个焦点,因为薄谷开来涉嫌杀人案要在那里开庭审理,由于受害人为英国公民,英外交官将会列席旁听。

凤凰卫视8月8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8月9号的合肥会是新闻媒体的一个焦点,因为薄谷开来杀人案,涉嫌杀人案就要在那里开庭审理了。因为这个事件当中被害人海伍德他是英国人,是英国公民,所以英国外交部和中国外交部之间已经取得了协议,会由北京的英国大使馆派两名英国外交官已经赶到了合肥,他们获得允许可以旁听这次的庭审。另外,海内外不少的媒体,特别是国际的媒体和境外媒体的很多记者都赶到了合肥,准备来采访这个新闻。

我想这件新闻,中国方面非常明确的表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那么薄谷开来被指控犯下了严重的罪行,但是他也会依法得到他作为一个犯人他应有的权利,他也有律师来为他辩护。所以这个案子到底会怎么判,薄谷开来的刑期是多少,这个案件是不是也涉及到了薄熙来本人,这一切都是海内外媒体都在关注,老百姓也都很关注这个案件。相信这个案件会依法得到审理,而且如果一旦做出判决之后,谷开来也可以依法提出上诉。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曹奎] 标签:薄谷开 案庭审 外交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