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南新邵大屏广告庆贺入选特困区引质疑

2012年02月01日 10:2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012年1月31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奇文共赏

吕宁思:近日,一张写有“祝贺新邵县成功纳入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成为新时期国家扶贫攻坚的主战场”字样的电子大屏幕宣传语图片在网络上疯传,引起了大家热烈的讨论。有网友表示说这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有网友直接指出拿到贫困的帽子就可以吃补助了。对此新邵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说,电子大屏幕那是广告公司,上面的标语是企业的自发行为和我们政府没有关系。但是在新邵县政府网站上,确实有一篇与电子大屏幕庆贺语文字近乎一样的文章,标题是《新邵成功纳入国家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文章中还提到为成为重点扶贫对象,新邵县委县政府是历经了千辛万苦,想尽千方百计,通过两年艰苦卓绝的努力,新邵终于成功的纳入国家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

据了解新邵县属于湖南省的邵阳市,在这一轮扶贫计划中属于武陵山片区,和湖南省37个县市共同纳入国家新一轮的扶贫开发战略。另有相关数据显示,具有武陵山扶贫重点县资质的县市,每个县每年国家至少会下拨5.6亿元资金用于扶贫开发。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新邵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