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孩子与学生争执 家长纠集数十人砍死18岁高中生

2011年10月13日 09:0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长春高中生吴天昊打篮球时与17岁的学生郝某发生肢体冲突,因为言语不合,双方发生撕扯打斗。在扭打过程中郝某眼角受伤,于是给他的父母打电话救援,郝某的父亲郝生山到达之后,又打电话纠集多人来到现场,对吴天昊及其同学进行殴打,将吴双手砍断,随后吴天昊被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凤凰卫视10月12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长春高中生吴天昊,因打篮球与另一所学校学生发生争执,导致被对方父母纠集数十人砍伤致死,此事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长春市警方表示,目前肇事者已经被刑事拘留。

事发于10月8号晚上7点左右,18岁的高中生吴天昊与同学在位于东岭南街百屹会馆打篮球的时候,与17岁的学生郝某发生肢体冲突,因为言语不合双方发生撕扯打斗。

据介绍,在扭打过程中郝某眼角受伤,于是给他的父母打电话救援,郝某的父亲郝生山到达之后,又打电话纠集多人来到现场,对吴天昊及其同学进行殴打,将吴双手砍断,然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有知情人表示,郝某的父亲郝生山在当地经营了一家大型的煤矿,事发当时郝生山是开着奔驰车过来的,他对吴天昊说,我们家有的是钱,给你打残了我都能摆平,新来的公安局长我都能摆平,就是要打你。随后郝志鹏的母亲杜夏娟冲着带刀男子大声指后说,给我打,打坏了我花钱治。

受害者吴天昊的婶婶非常气氛,她说都是小孩子,十几岁血气方刚,打了架家长应该帮助协调解决,怎么能够放任自己这么打人,并且往死里打呢,这太不人道了。吴天昊的家属10月12号表示,绝对不会接受对方私了的建议,给多少钱都买回不了。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全超] 标签:吴天 高中生 数十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