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慧琳返港 感慨锋芝婚变“可惜”

2011年06月30日 15:5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陈慧琳由内地返港,表示特别的想自己的儿子。谈到锋芝的婚变,她表示这事还是让他们两个人慢慢处理,如果真的离婚了,会觉得很可惜。

凤凰卫视6月29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陈慧琳返港感慨锋芝婚变‘可惜’”,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我们来看陈慧琳由内地返港,表示特别的想自己的儿子。谈到锋芝的婚变,她表示这事还是让他们两个人慢慢处理,如果真的离婚了,会觉得很可惜。还有韩国乐坛的新人王帝国之子九位成员来到香港,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做准备。数十位粉丝一早在机场守候,当偶像现身,立刻引起轰动,几十个粉丝的轰动,而九子们也向粉丝们友善地打招呼。

而某日本杂志刊登艺人下半年广告身价排行榜。结果现实,不少艺人在日本的东北大地震之后均被减薪,但全行最高身价的组合男以及SMAP等依旧是保持了不变。而韩星张跟硕的升幅最厉害,身价暴涨至2000万日元。还有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十人男子组合叫Hey!Say!JUMP,里面成员叫森本龙太郎。这位被杂志爆料,他未成年就吸烟,事务所承认事件属实,即时下达指令,无限期停止太郎的工作。

美国有一个小太郎,四岁的这么一个小神童,叫(奥肯休科音对),4岁可以指挥一支交响乐团。底下坐的艺术家们,最小的也比他大20多岁,在台上神情自若,演奏的是《电闪雷鸣波尔卡》,技惊四座红爆网络。

看看大S老公汪小菲在台湾庆祝30岁的生日。夫妻跟S家的众亲友,包括小S、贾静雯等人大吃铁板烧。离开的时候,大S被人拍到腰间浮现了小肉肉,非常的富态。相隔十年,孙耀威终于再赴台湾,带着最新国语专辑《没有说再见》,拍摄新歌MV,首次公开露面,脸上是掩不住欣喜和紧张。

还有陈乔恩为了新书《乔见.猫》,远赴希腊去拍照。一张她穿着婚纱在雅典卫城的美照,她冒着可以说是摔落悬崖和被驱赶的危险中拍摄下来的。穿上婚纱,她就觉得特别想结婚,但是没有找到对象。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陈慧琳 婚变 锋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