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姚晨渡过离婚艰难期 称非常理解心疼锋芝处境

2011年06月18日 09:4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其实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锋芝恋的婚变传闻,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们会不断地把问题扔向每一个正在宣传档的明星,至于说曾经一段时间也是陷入这样子感情危机的姚晨对待这样的公众事件也有自己的想法。

凤凰卫视6月18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姚晨渡过离婚艰难期 称非常理解锋芝处境”,以下为文字实录:

沈星: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锋芝恋的婚变传闻,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们会不断地把问题扔向每一个正在宣传档的明星,至于说曾经一段时间也是陷入这样感情危机的姚晨,对待这样的公众事件也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一起来听听。

解说:自离婚事件之后,就鲜少在媒体前公开露面的姚晨,昨天以某国际知名化妆品牌代言人的身份现身北京,给自己放了大半年的假期调整心态,如今已经准备好重回工作岗位的她活动中透露,自己马上就会在下半年和影迷朋友荧幕重聚。而面对日前因为同是因为婚姻问题备受困扰的谢霆锋和张柏芝,身为过来人的姚晨就表示,自己非常能够理解他们现在的处境和心情。

姚晨:说实话,我觉得这个怎么说呢,哎,可能作为同行我还挺心疼他们的。就是我知道那种身处舆论漩涡中肯定不会好受的,我相信他们现在在顶着巨大的压力,然后他们都是我自己特别喜欢的演员,怎么说呢,我觉得还是祝福吧,祝福他们。

解说:针对情势越来越复杂的锋芝离婚风波,在心疼和祝福之余姚晨也在现场被问及,会给当事人怎样合理妥当的处理意见,不过对此她就坦言,对待个人问题还是要因人而异。

姚晨:其实没有什么可处理的吧,我觉得这个东西是每个人的性格在面对一件事情的时候,他会呈现出不同的态度。然后,我也是同样的同感,就是我觉得这真的是别人的家事,因为每个人家里都会有春夏秋冬,其实明星也一样,明星家庭跟所有的家庭是一样的,都会有各种各样的琐事,也会有自己的幸福,也会有自己的悲伤的时候。

《娱乐大风暴》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55-18: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13: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姚晨 锋芝 离婚艰难期 沈星 娱乐大风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