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议会亲西方 希望中国可以考虑帮助乌克兰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乌克兰开始消除俄罗斯对乌克兰东部地区的影响,议会比较亲西方,俄罗斯表态将继续支持新政府。 凤凰卫视3月1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现场观众:现在乌克兰议会有两个决议我不知道大家

核心提示:乌克兰开始消除俄罗斯对乌克兰东部地区的影响,议会比较亲西方,俄罗斯表态将继续支持新政府。

凤凰卫视3月1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现场观众:现在乌克兰议会有两个决议我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一个是语言决议,东部取消俄语,官方语言这个地位,然后是并且取消俄国的节目,在乌克兰播出这个权,现在乌克兰议会是比较亲西方的,它要做到就是开始消除俄罗斯对乌克兰东部地区的影响。我有一个朋友在乌克兰留学,他说尤其是语言对乌克兰东部的影响是极为强大的,所以说乌克兰现在要摆脱俄罗斯这个态势。俄罗斯现在谈的是什么?新政府上台我会给,我会继续支持新政府,包括天然气,包括给它钱,150亿美元的支援,欧美方面也在谈,如果新政府稳定,并且达到一定条件我也会给它钱。

胡一虎:这是外部的人的观察,听听看你内部人的观察。

夏光:简单的,这个给不给钱这个事,我们不能当送红包,知道吗,不一样,因为给钱。

胡一虎:但是现在目前也是燃眉之急嘛。

夏光:是给我们提供援助,知道吧,如果我们的邻居希望乌克兰稳定,乌克兰强大,乌克兰这个继续发展,我们当然希望这个我们的朋友要帮助我们,给我们提供援助,目前我们急需要的。但是报酬是非常好的,因为我们都是共同发展嘛,包括我也希望这个中国也考虑到这个问题。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六20:00-21:00

回放时间:周日03:10-04:05 13:00-14: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乌克兰

人参与 评论
夏光:希望中国也可以考虑帮助乌克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02/2f3b7c8e-d101-4845-9e1a-a2123cfc624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