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追梦人刘青:希望更多爱心企业为残疾人就业提供帮助

2013年07月29日 14:13
来源:凤凰网专稿

核心提示:“追梦行动2013季”的投票环节结束之后,组委会参考入围追梦人的网络支持率和其实际情况,选取了8位进入到“梦想认领”环节。在“梦想认领”环节中,追梦人可以进一步介绍自己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所需要的帮助;也可以分享自己现阶段正在努力的方向,或发起倡议。志同道合的网友可以根据追梦人本人所提供的联系方式与其取得联系、进行帮助,和他一起完成梦想。

以下是追梦人刘青正在努力的方向和所需要的帮助:

刘青:就像之前我们为了残疾人开的影楼和婚庆一样,我们目前和未来要做的事情是联系爱心企业为残疾人找到适合他们的工作。目前我们已经联系到一家企业——天津市飞鸿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意向,由他们单位出老师为残疾人上岗做培训,培训结束后择优录取。这样既解决了残疾人的婚姻问题,也解决了残疾人的生活问题等后顾之忧。

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帮助解决这样有理想、有知识的残疾人就业,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企业能够帮助我们完善这个项目。

联系方式:

手机号 15602080360

QQ号 574530373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残疾人就业 梦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