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该申办2026年世界杯吗?

2010年07月29日 15:2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南非世界杯硝烟未散,中国足球新掌门人韦迪七月推出三项新政:申办2026年世界杯,创立足球职业联赛公司,每年输送百名孩子出国踢球。

《一虎一席谈》PK:中国该申办2026年世界杯吗?

嘉宾:韩乔生 郑也夫 颜强 罗文 迟尚斌

正方观点:支持申办世界杯。目前条件已成熟,一定要申办。从成本控制和社会效应看,办世界杯顺理成章。此外,世界杯与足球水平无关,而且还可对足球起促进作用。现在中国足球需要强心剂,世界杯是唯一希望。每年送孩子出国能带动更多的家长关注足球。在早期足球发展中,是拉动大家重视足球的方法之一。

反方观点:申办世界杯是自取其辱。首先中国足球水平差,没资格申办世界杯。此外,中国足协无权申办。靠世界杯提高足球不可能,救中国足球的只有内部体制改革。足球要民主化;必须独立于政府。输送孩子出国也是无知的。我们应该重在筛选,在过程当中鉴别行不行,否则劳民伤财,水平差无法被先用。

中立观点:无所谓,世界杯跟民族感情关系不大。

《一虎一席谈》PK:中国该申办2026年世界杯吗?

 

正方 反方

支持申办世界杯。目前条件已成熟,一定要申办。从成本控制和社会效应看,办世界杯顺理成章。此外,世界杯与足球水平无关,而且还可对足球起促进作用。现在中国足球需要强心剂,世界杯是唯一希望。每年送孩子出国能带动更多的家长关注足球。在早期足球发展中,是拉动大家重视足球的方法之一。

申办世界杯是自取其辱。首先中国足球水平差,没资格申办世界杯。此外,中国足协无权申办。

0人支持

0人支持

 
 
 
 
 
 

《一虎一席谈》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7月31日 周六 20:00-21:00

重播时间:8月1日 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