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台军售会不会重创中美关系?

2010年03月02日 13:4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黑鹰直升机,爱国者三型导弹系统,总额高达63.92亿美元的武器装备。美国今年年初公布对台军售清单,把中美关系带进了冰冷的十字路口。而雪上加霜的是,美国国防情报局最近发布报告,称台湾空军主力战机战力不足、不堪一击!从而引发对F16战斗机是否会被列入新一轮军售清单的猜更触动着太平洋两岸和海峡两岸敏感的神经。

失衡还是均衡缓和还是对抗?

《一虎一席谈》PK:对台军售会不会重创中美关系?

正方观点:全球化是大势所趋,中美关系小有波折,但一定会云开雾散,前程光明,只要双方的领导人拥有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反方观点:世界金融危机尚未完全摆脱,国与国之间的贸易冲突越来越多,中美关系在这个时候出现波折不是孤立的,背后的问题将会使这矛盾一时难以解开。

中立观点:中美关系没有媒体宣扬的那么严重,只是奥巴马在错误的时机选择的一个不明智的举动而已,波澜暂起,好不到哪里去,也坏不到哪里去。

嘉宾:杨毅、彭光谦、李晓宁、宋忠平、王毅舟、郑浪平

 

对台军售会不会重创中美关系?

 

正方 反方

全球化是大势所趋,中美关系小有波折,但一定会云开雾散,前程光明,只要双方的领导人拥有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世界金融危机尚未完全摆脱,国与国之间的贸易冲突越来越多,中美关系在这个时候出现波折不是孤立的,背后的问题将会使这矛盾一时难以解开。

0人支持

0人支持

 
 
 
 
 
 

《一虎一席谈》节目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胡一虎

首播时间:周六20:00-21:00

重播时间:周日03:10-04:05 13:00-14:00

标签:预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