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2021年中国GDP将超过美国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英媒称如果按照现在的官方汇率6块多钱,到那个时候中国的GDP就是24.6万亿美金,美国是23.1万亿美金,追过美国1万多亿美金。 凤凰卫视8月2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

核心提示:英媒称如果按照现在的官方汇率6块多钱,到那个时候中国的GDP就是24.6万亿美金,美国是23.1万亿美金,追过美国1万多亿美金。

凤凰卫视8月2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信报》报道,2020年,内地的游客消费将达到5.5万亿,2015年旅游将占到中国国内生产总值,也就GDP的4.5%。经济人士说现在中国很快就要追上老鹰了,eagle是谁?美国鹰,eagle学一下。这个多会儿追上呢,他这儿有个具体的统计数字,在2021年,如果按照现在的官方汇率6块多钱,到那个时候中国的GDP就是24.6万亿美金,美国是23.1万亿美金,追过他1万多亿美金。不过按照PPB来计算,有人说在2017年中国就超过了美国。《经济日报》美国明年加息没有什么悬念,年中的机会很高,所以你要做经济工作的要意识到这个问题。

金融时报》讲什么?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你看他的股票一直往下掉掉到这儿来了。他的净收入2010年和2011年,2011年收入最低,但是2013年很糟糕,今年估计更差,另外他的现金流基本上全是负的,负的从2008年开始就是负增长。

《金融时报》英国的一个Ebola的病毒患者被军机带回英国治疗。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GDP 美国 旅游 中国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