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媒:中国股市2014年或腾飞 有望超过印度

2013年12月21日 10:5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路透社分析层,中国的股市明年可能会腾飞,而且会超过印度,中国和亚洲的PE值,就是市盈率来比较,路透社分析中国2013年中国的市盈率远远高于整个亚洲的市盈率。

凤凰卫视12月2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经济日报,内地现在拆息飙升,什么拆息呢,隔夜拆息,为什么拆息那就钱又紧张了,所以人民银行出招,有人说话发了几千亿。

这也是经济日报,渣打银行说,今后十年亚洲仍然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地区,这是星岛日报,亚洲的货币偏软,金价半年创新低,大妈没有来买吗,中国大妈不是来买黄金,经济日报,国资委部分的国有企业可以成为公众,就说把国资的股权不断的比重降低,比方现在90%可能降到80、70、60、30、20,而私人资本进去,就成了公众股了。

路透社,中国的股市明年可能会腾飞,而且会超过印度,这路透社有人分析。另外这个是中国和亚洲的PE值,就是市盈率来比较,路透社分析中国2013年中国的市盈率远远高于整个亚洲的市盈率,市盈率PE叫什么呢,Price of Earning,就是你盈钱盈利的能力,盈利能力被市场估的很高,不一定是好事,但是是看好中国的未来,这中央日报,国际开发中国家出口增长是亚洲最好,2014年依然是亚洲的世界,讲经济。

星岛日报,财爷就是香港的财政司长说,香港可能会早于美国加息,因为怕资金流出的太多,但是加息对香港的楼市不好,造成压力,大家买不起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中国股市 市盈率 PE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