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雇员不敢休带薪年假 恐被公司解雇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的雇员本来有带薪休假,但是很多人的假期只休一半,比方说一年有20天,他只敢休10,为什么呢?他怕丢了这个工作,其实香港也有这种现象,很多人是不敢休假。 凤凰卫视8月20日《有报天天读》

核心提示:美国的雇员本来有带薪休假,但是很多人的假期只休一半,比方说一年有20天,他只敢休10,为什么呢?他怕丢了这个工作,其实香港也有这种现象,很多人是不敢休假。

凤凰卫视8月2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讲美国的雇员,现在本来有带薪休假,但是很多人的假期只休一半,比方说一年有20天,他只敢休10,为什么呢?他怕丢了这个工作,其实香港也有这种现象,很多人是不敢休假。当然也不是了,也不排除有敬业精神,像我就是属于特别敬业的那个雇员,我到今天为止,今年2014年的假,一天也没休。

华尔街加薪比赛开始,传五大行资浅的员工要最少加薪20%,希望我们香港,我们凤凰也加入这个竞争的队伍中间。

这是奥巴马,大家对比一下,奥巴马这一张脸分开两个,这半截是八年前的,这半截是半年后的今天,奥巴马苍老了几十岁,这当美国的总统不是一个好玩的工作,很犯愁的事情。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美国 休假 奥巴马 香港

人参与 评论
美国雇员不敢休带薪年假 恐被公司解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1/b3edc4f6-eaa7-4309-9663-3f5775ffe20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