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腐风暴卷入券商 债市一姐供出数百人名单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跟反腐败有关这个消息,香港大公报和这个商报都有这样的一个报道,一个就是反腐风暴已经卷入了多家的券商,其中就“债市女王”孙明霞,已经被查,供出了上百人。其实里面很多牵涉到一些发改委的官员,其实

核心提示:跟反腐败有关这个消息,香港大公报和这个商报都有这样的一个报道,一个就是反腐风暴已经卷入了多家的券商,其中就“债市女王”孙明霞,已经被查,供出了上百人。其实里面很多牵涉到一些发改委的官员,其实最主要的就是中国的所谓审批,上市审批制度,所以中国的这个企业其实到香港来上市的话,就不需要忍受这种审批之苦。

凤凰卫视8月2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好,这个所谓深改元年,这是香港《大公报》,咱们驻北京的记者,马浩亮先生今天的一天的述评讲到这个,因为今年已经过去半年了,而且最近传说呢,在中央领导人在北戴河他们有这个会议,不过习近平确实组织了这个深改组织会议,那么从这个深改组织会议可以看得出,习近平在政治和经济两方面的一个新,一个是新常态的这个经济,新常态的这个经济就是从过去的高速发展,到现在中速的稳定的发展,还有就是新权威经济。

因为权威经济呢,新权威政治,我们从这个徐才厚和周永康这个分别落马,可以看出打了两个大老虎。那么也有作者说,其实如果说新权威主义的话,邓小平是1.0,那么习近平就是2.0。

再来看这个香港商报有这样的一个报道说,说现在习近平要向的央企的软腐败开刀,央企的软腐败,一个就是央企的这些负责人,这些工资非常的高,高的不合理,那么引起了职工的不满,引起了民众的不满。还有一个呢,就是职务腐败,所谓职务腐败分子有很多,比方说这个用公款去打高尔夫球等等,这些都要在收拾之列。

我们再来看,还是跟反腐败有关这个消息,香港大公报和这个商报都有这样的一个报道,一个就是反腐风暴已经卷入了多家的券商,其中就“债市女王”孙明霞,已经被查,供出了上百人。其实里面很多牵涉到一些发改委的官员,其实最主要的就是中国的所谓审批,上市审批制度,所以中国的这个企业其实到香港来上市的话,就不需要忍受这种审批之苦。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习近平 反腐 邓小平 国企

人参与 评论
反腐风暴卷入券商 债市一姐供出数百人名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0/47dc9520-d6df-44c5-bc4e-c51a093035b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