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警方:越南新娘成为边境贩毒主力军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南华早报》报道,广西警方称,越南的新娘成为边境贩毒的主力军,他们是越南人嫁到广西。《中国新闻网》的消息,中国每年因为吸毒损失上万亿人民币,相当于中国一年的GDP60万亿的六十分之一。 凤

核心提示:南华早报》报道,广西警方称,越南的新娘成为边境贩毒的主力军,他们是越南人嫁到广西。《中国新闻网》的消息,中国每年因为吸毒损失上万亿人民币,相当于中国一年的GDP60万亿的六十分之一。

凤凰卫视6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个画面来自于“今日俄罗斯”,这是意大利一个名牌,叫CAVIAR。它居然拿普京的相,作为这个iphone5s手机的壳,卖多少钱呢?约合人民币2万8千元。

《星岛日报》报道,有内地的两个名人,但我也不认识,一个叫宁财神一个叫张元吸毒被拘留,这是演艺界的,美国演艺界也是好多这样的事,中国这个也学。

《南华早报》广西警方说呢,越南的新娘成为边境贩毒的主力军,她们是越南人嫁到广西。

《中国新闻网》中国每年因为吸毒损失上万亿人民币,上万亿什么概念呢,中国一年的GDP也就60万亿,几乎是六十分之一。

《国际日报》中国将以更严厉的手段,打击毒品犯罪。这是《新华网》,新型毒品蔓延给中国的禁毒工作,带来新的挑战。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主力军 新娘成为边境

人参与 评论
广西警方:越南新娘成为边境贩毒主力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7/80b90f2e-5090-43d2-aa56-c8d613fa958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