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南敢死队骚扰中国钻油平台 挑衅越发频繁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越南派敢死队去骚扰中国大陆的981钻井油平台,越南的教科书称,南沙、西沙是保卫中国的“长城”,越南正不断挑衅中国。 凤凰卫视6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文汇报》报道,安

核心提示:越南派敢死队去骚扰中国大陆的981钻井油平台,越南的教科书称,南沙、西沙是保卫中国的“长城”,越南正不断挑衅中国。

凤凰卫视6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文汇报》报道,安倍屡次走险棋,美国智库现在发表文章说,美日关系增添了阴云。美国人是不喜欢他再这么烂折腾,但是有的地方也有喜欢。

人民网讲,越南的教科书称,南沙、西沙是保卫中国的“长城”,真是什么都敢说。《中国时报》讲,越南派蛙人去骚扰中国大陆的981钻井油平台,他们所谓的蛙人就是他组织的那些部队的敢死队。

《美国之音》也是讲,越南现在是不断的挑衅中国。《大公报》也讲,越南是悬崖勒马的时候了。别再折腾,折腾没有什么好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晓科]

标签:敢死队 越南 南沙 西沙

人参与 评论
越南教科书称南沙西沙是保卫中国的“长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2/e1a8b746-fb75-4622-b7db-8e64168979e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