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专家:美国绝对不会为越南出兵南海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刘振民批评美日越菲破坏南海稳定,另外美国专家分析,美国绝对不会为越南出兵南海。 凤凰卫视6月1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文汇报》讲,刘振民批评美日越菲破坏南海稳定,另

核心提示:刘振民批评美日越菲破坏南海稳定,另外美国专家分析,美国绝对不会为越南出兵南海。

凤凰卫视6月1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文汇报》讲,刘振民批评美日越菲破坏南海稳定,另外美国专家分析,美国绝对不会为越南出兵南海的,这是很清楚的。《文汇报》报道,中国的辽宁舰的守护神,这就是中国最新的052D型的导弹驱逐舰昆明号。昆明号关键配了一个高精度的红旗-10,红旗-10导弹是打近距离的飞机,就是十公里左右的。那么再远一点的40多公里的用红旗-16,海红旗-16,但是精度,打靶从来没有低于95%,是高命中率的一个导弹,对空射击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晓科]

标签:美国 南海 越南

人参与 评论
美专家:美国绝不会为越南出兵南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1/a348f85f-2f87-48ff-a325-e6400790852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