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军舰伪装渔船 近距离刺探情报遭驱逐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文汇报》报道,日本的军舰伪装成渔船,在中俄联合军演的时候,跑到近距离的来刺探情报,也有飞机来刺探情报,被中国的飞机近距离的追赶。 凤凰卫视5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

核心提示:《文汇报》报道,日本的军舰伪装成渔船,在中俄联合军演的时候,跑到近距离的来刺探情报,也有飞机来刺探情报,被中国的飞机近距离的驱赶。

凤凰卫视5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文汇报》报道,日本的军舰伪装成渔船,在中俄联合军演的时候,跑到近距离的来刺探情报,也有飞机来刺探情报,被中国的飞机近距离的驱赶。

《大公报》报道,回应中日战争在东海擦肩的问题呢,外交部说日本的行动是强烈的具有挑衅性。为什么呢?人家在那军演,而且还是实弹射击,你飞机跑到那儿你不怕给打下来,对吧,也是为了它的安全着想,日本还不高兴,那就下次打下来算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日本 中俄军演

人参与 评论
日本军舰伪装渔船 近距离刺探情报遭驱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7/ff72c7c0-d365-47d3-9685-29bc1a9b9db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