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鼎盛:解放军演习遭日本渔船破坏 有损国威

2013年10月31日 09:5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中国大陆解放军海军三大舰队,在西太平洋展开大规模的代号机动五号的海上的演习,中国大陆的官方媒体也承认,本周进入到演习的高潮,但是这个过程当中,其他国家的舰只,包括美国日本的军机军舰,对解放军的演习舰队包括分析,展开长时间的侦测,追踪和干扰。

凤凰卫视10月3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解放军三大舰队,西太平洋演习,全程都被日本和美国的相关的舰只展开追踪,甚至是干扰,问一下马先生,像这样实战背景下,是否可以击落对方这种干扰的飞机,因为他怀有敌意?

马鼎盛:他不怀有敌意也可以击落,因为我们已经说好了,我们的舰队,我们的航空兵,甚至潜艇等等,这些主要的军备,他画一个框,我在这里进行实兵实弹演习,让你不要进来,甭管是外国的,军用的,民用的,是船舶还是航空器,你要进来的话,那责任自负,如果碰上我的枪口上,不是我要打你,那是你找死。

从合理合法上面,你都是活该,所以就不是等下次,就这次为什么没有开火,而这次日本的一个破渔船,说我这个不行了,我要沉了,人道救援,居然中方就允许他别的船进入中国的演习禁区,来进行什么脱救之类,给中国整个演习造成很大的破坏,这种演习不是说三个月,半年,能够搞好的,这是几年之间才是空前的集中了三大舰队的精英搞这么一次演习,是向祖国人民汇报,向党汇报,要表现出战斗力的,给你造成严重的破坏,这不但是金钱上的损失,而是一个国威的损失。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解放军 飞机 董嘉耀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