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国安委协调反恐 四大职能定决策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文汇报报道,国安委协调反恐,有四大职能来决策,一个是制定实施国家安全战略,第二是推进国家安全法治建设,另外制定国家安全工作方针政策,研究解决国家安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凤凰卫视5月7日《有

核心提示:文汇报报道,国安委协调反恐,有四大职能来决策,一个是制定实施国家安全战略,第二是推进国家安全法治建设,另外制定国家安全工作方针政策,研究解决国家安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凤凰卫视5月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中国新闻网,台湾中央日报分析习近平的总体国家安全观,首先是人民安全、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整体上让大家有个长治久安的基础。

文汇报报道,国安委协调反恐,有四大职能来决策,一个是制定实施国家安全战略,第二是推进国家安全法治建设,另外制定国家安全工作方针政策,研究解决国家安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信报分析昨天在广州火车站出现那个凶徒的情况,他认为这个凶徒当时蹲坐了两个小时,巡警缺乏警惕,这也很难,火车站都是在那等车的,两个小时也很难让他让人怀疑,不过还是要提高警惕总结经验。

信报报道,专门分析习近平这回访问在新疆视察工作的时候强调,就是说维稳一定要发展经济,另外他在说话中意识到习近平没有强调干群关系,而是强调各族兄弟姐妹搞好团结共同反恐,这个概念是一种新的提法。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习近平 文汇报

人参与 评论
中国国安委协调反恐 四大职能定决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7/f9ac210c-af9d-4ee3-806b-6a8ba2d8988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