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大多数改革都是被逼出来的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习近平主席参加广东省代表团的讨论时指出改革不是浪漫主义的协奏曲,改革不是时尚,大多数的改革都是被逼出来的,勉励广东省要在新的起点更上一层楼。 凤凰卫视3月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习近平主席参加广东省代表团的讨论时指出改革不是浪漫主义的协奏曲,改革不是时尚,大多数的改革都是被逼出来的,勉励广东省要在新的起点更上一层楼。

凤凰卫视3月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关于两会的消息昨天习近平主席参加了广东省代表团的一个讨论,他在这个讨论会上就发表了一番讲话,讲到说改革不是浪漫主义的协奏曲,改革不是时尚,大多数的改革都是被逼出来的,他还勉励广东省要在新的起点之上更上一层楼,必须要通过改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且希望广东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勇于先行先试,然后还要大胆的实践和探索。

那么在重庆代表团孙政才书记他也讲了一个话,说官员要少吹牛多干事,现在很多的官员还是在吹牛,就是说的话太多了,但是做的事情又很少,当然少吹牛多干事是对重庆和其他干部一些个人的要求,当然最好还是不吹牛,只干事是最好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习近平 改革 两会

人参与 评论
习近平:大多数改革都是被逼出来的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07/d22317f5-923b-4e9d-8b7f-c80d3aab6b3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