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炜:美军最新航母换访日本 明显冲着中国来的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信报》报道,美国现在强化驻日的部署,很明显是冲着中国来的。 凤凰卫视1月1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另外《信报》报道,美国现在强化驻日的部署,很明显是冲着中国来的。第

核心提示:《信报》报道,美国现在强化驻日的部署,很明显是冲着中国来的。

凤凰卫视1月1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另外《信报》报道,美国现在强化驻日的部署,很明显是冲着中国来的。第一个把它最后的那个最新的一个航母,就是里根号,也是它最后建好的里根号换访到日本来,另外还部署F-22战机要放在冲绳。那么日本该高兴了,好像要打仗似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里根号 冲绳 中日冲突

人参与 评论
美军强化驻日部署针对中国 派F22战机守冲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6/f183f25d-f8bb-488a-82db-9410f5584a3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