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媒:解放军大批量生产歼-15 为弹射起飞做准备

2013年09月18日 11:3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日本媒体说,中国的歼-15舰载机已经大规模地生产,为弹射起飞做好了准备,日媒发现中国的舰载机的颜色变成了灰颜色,而原来是红颜色,红颜色是防锈漆,是做试验用的,而现在可能就是批量生产。

凤凰卫视9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有些人总是生活在对过去的怀念中,其实做人做事要向前看,因为昨天的太阳是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中国舰载机歼-15可能进入了批量生产,该战机可以媲美美国的FA18大黄蜂战机。

李炜:这个画面是美国选美,美国有两大选美,一个是,一个是MissAmerica,就美利坚小姐,一个是MissUSA,美国小姐,在这次的选举中,一位华裔,美国华裔获得了第二名,亚军,而冠军是一名印度裔的小姐,很奇怪,我觉得这个选举是不是有商业意图,把这两个亚裔的人选上。

《中国时报》讲,奥巴马10月份将访问亚洲,出席APEC峰会,亚太经合会,正式峰会,又要跟习近平主席见面了。

联合新闻网讲,大陆说南海的宣言现在正在协商,正在把人招到中国来开会,循序渐进是大家的共识,不要急,心急吃不上热豆腐。

学者说,APEC需要在经济合作中重申地区的利益,就是环太平洋的亚太经济合作也要注意地区的利益,如果是当地经济不太好,像印度,印尼经济不太好的时候,要让他进口是很难。

另外《金融日报》讲,说现在并没有奥巴马的理论,就没有奥巴马主义,因为奥巴马办事是凭着感觉,他并没有整套的理论基础。

《文汇报》讲,越南查禁中国的邮票,为什么查禁中国的邮票呢?因为中国的邮票上面把一些越南认为有争议的岛屿给划到中国里面,他就说是不对的,有一些岛屿是他们越南的,放言他们拥有西沙的主权。

另外《华尔街日报》也讲,马尼拉希望什么呢?马尼拉希望他们的军事基地,原来美国那些军事基地能够重新的启用,这样的话他可以拥有美国的支持来跟中国抗衡。

《亚洲周刊》讲,中国的能源生命线与战略的安全,他的意思就是说,这篇文章说中国在近区,在东南亚地区,或者靠近中国邻国地区再开发一些能源来源地的话,将对战略上有更大地好处。

日媒:解放军大批量生产歼-15 为弹射起飞做准备

日本媒体说,中国的歼-15舰载机已经大规模地生产,为弹射起飞做好了准备,而且他们是怎么发现的?他是发现中国的这些舰载机的颜色变成了灰颜色,而原来是发红颜色,红颜色是防锈漆,是做试验用的,而现在可能就是批量生产。

这也是讲中国的歼-15可能已经进入批量生产的这篇报道。而且说这个飞机可以媲美美国的FA18大黄蜂战机,这就是FA18在阿富汗上空飞行的情况。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歼-15 大黄蜂 弹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