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解放军运-20再改涂装首曝光 2次滑跑再试飞

2013年04月20日 10:2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军事家》还有一篇文章介绍,就是瓦良格,本来是当废品卖给中国,现在中国把它做成一个科研的航母。

凤凰卫视4月1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另外《军事家》还有一篇文章介绍,就是瓦良格,本来是当废品卖给中国,现在中国把它做成一个科研的航母。因为中国人从来没有过航母,所以拿这个科研的船,中国要摸索出一套整个的教材,就训练教材,维修保养教材,从头开始做,做一点积累一点,然后就编成册子给后人传下去。

环球网介绍,中国最新的大型运输机运-20再改新涂装,首次曝光,两次滑跑,可能是新一轮的试飞。前一段都已经试飞过了。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思斯] 标签:试飞 运-20再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