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越南拟向美国购P-3C巡逻机 防范中国潜艇

2013年04月16日 10:5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星岛》环球网介绍就是越南或者可能像美国购买P3C巡逻机来对付中国的潜艇,这是日本正在使用的P3C巡逻机,这是P3C巡逻机刚起飞后,起落架还没收回去,正是从腹部看的一个角度,这个角度也是比较特别的

凤凰卫视4月1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中国的武装直升飞机正在发射导弹的画面,《星岛》环球网介绍就是越南或者可能向美国购买P3C巡逻机来对付中国的潜艇,这是日本正在使用的P3C巡逻机,这是P3C巡逻机刚起飞后,起落架还没收回去,正是从腹部看的一个角度,这个角度也是比较特别的。

另外中国的海军第十三批护航编队结束了对摩洛哥的访问,这是友好的访问,另外中国的公务船到钓鱼岛海域附近去游弋的时候,执行公务的时候日本的P3C,刚才我们讲的是越南准备向美国买的巡逻机,日本的巡逻机经常来跟踪我们的公务船,这是凤凰网的报道。

另外日本媒体说中国的海监船已经连续的七日在钓鱼岛海域巡航,执行公务,就是日本和越南这是他们俩,反正日本是有缝就插,五月份要搞什么呢?搞所谓的双边海洋磋商,准备向这个,日本向越南提供巡逻船,并且要培训他的海上的执法人员,目标肯定是冲着中国来的。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思斯] 标签:P-3C 越南 巡逻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