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汤本:严惩贪官与腐败是十八大前后最紧急的任务

2012年01月12日 13:4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强力反腐败与广招人才,兰考人向焦裕禄告状,买官卖官导致了执政风险,道德感必须强化,而且必须严惩贪官,才能双管齐下,才能促进中国文化的提升。

凤凰卫视1月11日《有报天天读》节目播出“今日观点:强力反腐败与广招人才”,以下为文字实录:

汤本:强力反腐败与广招人才,兰考人向焦裕禄告状,买官卖官导致了执政风险,道德感必须强化,而且必须严惩贪官,才能双管齐下,才能促进中国文化的提升,促进中国政治的清廉,民族的美德、勤奋、有礼、慷慨,感动了美国青年到东方去,感动美国青年来到中国做英国文化的讲师,中国出现了消化美国的初步浪潮。

中央的千人计划,广东的万个外脑已经启动了,中华广纳多肤色人才,有利于现代化杂交,囊括全球,荣誉和财富奖励创新的人,这样才能迎接中华创新新时代,今天我们的题字是“治”,就是治理管理,治理得得当及时,天下才能安定太平。

古人说,桀纣以乱亡,汤武以治昌,因此严惩贪官,严惩腐败,这是十八大之前之后的最紧急的任务,还要医治反腐败,医治中华民族自身传统的恶计顽症,中国重病在身,不治将身亡。治也是要营建建造的意思,治国兴业,兴实业,也兴灵魂业,需要全球德才兼备的人才,中华民族广招全球各肤色,各学科,各行业的优秀人才,才能强大兴盛。

凤凰卫视中文台《有报天天读》节目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12:35-13:0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严惩贪官 紧急的任务 美国青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