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BC闹乌龙:新闻播英女王检测吗啡呈阳性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这条新闻只是BBC闹了个乌龙,他们往了给女王打个“马”,不是打马赛克啊,好吧,女王的马,爱驹在皇家雅士谷金杯赛之后,被查出体内含有禁药吗啡。 凤凰卫视8月2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内容:这条新闻只是BBC闹了个乌龙,他们往了给女王打个“马”,不是打马赛克啊,好吧,女王的马,爱驹在皇家雅士谷金杯赛之后,被查出体内含有禁药吗啡。

凤凰卫视8月2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根据美国德克萨斯大学一项研究显示呢,那些看娱乐性节目,比方说看《笑逐言开》会由衷发笑的人,血液循环的速度会增加21%,恭喜你们,并且这个效果可以持续24小时之久,睡不着别怪我哈,但是呢,当人们看严肃的纪录片的时候,血液循环的速度会下降18%,当然这个事大家知道就行了,不要声张,不要告诉我们纪录片的同事,我们那帮同事下手可狠了。

说到纪录片呢,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纪录片一直是制作很精良,看着都“血僵”了,但是纪录片拍的好不代表他们新闻做得也能好。这不最近呢,BBC24小时新闻频道又摊上事了,他们滚动字幕里边,出了一条消息,说“女王检测吗啡呈阳性”,消息一出,代沫啊、财神啊、张耀扬啊,小伙伴一看,哎呦。拜托,女王怎么可能吸毒是不是,她要是吸毒,查尔斯不早上去了是吧,用琼瑶阿姨的话来说,他就是,查尔斯啊“等了一辈子”,盼了一辈子,怨了一辈子,恨了一辈子,但还得感激上苍让他有这个可等可盼可怨可恨的人呐”。

事实上呢,这条新闻只是BBC闹了个乌龙,他们往了给女王打个“马”,不是打马赛克啊,好吧,女王的马,爱驹在皇家雅士谷金杯赛之后,被查出体内含有禁药吗啡。本来主角是它,这就女王给中枪是吧,当然这也不是第一次BBC在“马”上出错是吧。今年2月份咱们过年,马年horses,它写个whores是吧,然后东莞出事儿了,等到鸡年不行嘛咱们。

其实干电视这行挺不容易,我们真是不如鸡,比“鸡”起得早,睡得比“鸡”晚,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是吧,不对,上辈子折翼的天使是这辈子过得不太好,像过得这种太不好的,上辈子那些折翼的天使,就是我们折断的,报应啊。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30-18:10

重播: 周日11:30-12: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BBC 女王 言开

人参与 评论
BBC闹乌龙:新闻播英女王检测吗啡呈阳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2/cbdd602e-e48c-4984-86ca-77660a01ddf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