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尉迟调侃李阳皈依佛门:少林寺开英语班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狂英语小李阳是吧,一直是挺招事儿的,这回好事儿,皈依佛门,拜少林方丈释永信为师,法名延依,我们现场有很多研一还没毕业的同学,准备呢,是在少林寺可能开班授课教英语,这股疯狂劲儿。 凤凰卫视8

核心内容:狂英语小李阳是吧,一直是挺招事儿的,这回好事儿,皈依佛门,拜少林方丈释永信为师,法名延依,我们现场有很多研一还没毕业的同学,准备呢,是在少林寺可能开班授课教英语,这股疯狂劲儿。

凤凰卫视8月2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疯狂英语小李阳是吧,一直是挺招事儿的,这回好事儿,皈依佛门,拜少林方丈释永信为师,法名延依,我们现场有很多研一还没毕业的同学,准备呢,是在少林寺可能开班授课教英语,这股疯狂劲儿,估计到时候每天做早课经文不能念啊,吼啊,是吧,同时开发系列教材,《李阳说经文》、《疯狂金刚经》、《32天速成大法》,少林从此就手握两张王牌了,塔沟武校和延依英语,冲出河南,走向世界,是吧。以后方丈再进行国际化的文化传播,也再也不用担心英语翻译了是吧,so easy。

哦,对,对了,今天我们观众里边还有一位国际友人,咱们中文talk show,外国观众都受不了来看是不是,My nameis SPA,SPA浴池,SPA,Hi。没事儿,没事儿,我得问问,我们一场一直在用中文说,你能听懂多少?

嘉宾:基本上都能听懂。

尉迟琳嘉:全都能听懂吗?

嘉宾:大部分。

尉迟琳嘉:那我觉得出于尊重,我还是用外文,就是七夕到了嘛,这个我们有很多祝福这个情人节快乐的这个词语,我用英语问候你“七夕节”快乐,好不好。Do you have a boyfiend,一会儿告诉我。开玩笑啊,这个还是欢迎这个大家来现场一起来热闹热闹,玩一玩是吧,也感谢大家的支持,包括现场,也包括电视机前的各位。

七夕,这么浪漫的节日,大家还坚持是守在电视机前,欣赏我销魂的面容和不羁的文采,太感动了,哭一下,就你们这么宅,你未来的女朋友知道吗?趁着七夕还没过完,抓紧时间是吧,下一次脱单的机会,三个月后,光棍节是吧,还在琢磨着这个有女朋友,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的同胞们,保持谈定不要惊慌,现在打一个电话给女朋友,就说礼物已经买好了,你猜是什么,她不就告诉你她想要什么了嘛。还有那些已经在大街上愉快压马路的,珍惜吧,做好她的小火车,永远不出轨,做好他的小美人鱼,永远不劈腿,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30-18:10

重播: 周日11:30-12: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李阳 少林寺

人参与 评论
尉迟调侃李阳皈依佛门:少林寺开英语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2/d9de68f9-6879-4b95-923e-7ccb43bbede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