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合国公布马航空难决议 俄坚持去掉两字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我们知道这两天又发生了两起空难事故,那都是坠毁对吧,那是空难。但是马航这个就不是一般的空难,现在一般都认为它是被导弹击毁的。那么我想导弹击毁的话应该大概有三种可能性。 凤凰卫视7月26日《

核心提示:我们知道这两天又发生了两起空难事故,那都是坠毁对吧,那是空难。但是马航这个就不是一般的空难,现在一般都认为它是被导弹击毁的。那么我想导弹击毁的话应该大概有三种可能性。

凤凰卫视7月26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但这298条人命总得有人负责,这毕竟是一个事件,它最后。你觉得凶手查的出来吗,这个事情还是会不了了之呢,您觉得?

何亮亮:那就看谁来调查,有没有可能调查清了。我们看到联合国已经通过了决议,而且是联合国的成员国一致都同意了,管理会的成员国包括俄罗斯。不过俄罗斯还是做了一些,还是让他做了一些修改。本来联合国的决议是很明确的说马航的航班是被击落坠毁的,但是俄罗斯坚持要求把击落两个字把它去掉,就只是坠毁。这也是后来西方舆论攻击俄罗斯的一点,你为什么不愿意用击落。俄罗斯说现在整个证据还不确凿。总之从法律的这个用语来说,击落坠毁和坠毁当然是区别很大的。

我们知道这两天又发生了两起空难事故,那都是坠毁对吧,那是空难。但是马航这个就不是一般的空难,现在一般都认为它是被导弹击毁的。那么我想导弹击毁的话应该大概有三种可能性,一种就是现在以目前舆论上来看,嫌疑最大的乌克兰东部的分离主义民兵,也就是亲俄的武装。虽然他们也做一些辩解,而且他们确实有一些很不靠谱的做法。比方说他们第一时间没有去保护现场,对现场做了一些更动。也有一些可能不是那么重要的,但是也是很不像话的一些行动,比方说有有些居民去取了一些遇难者的财务等等。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空难 联合国

人参与 评论
联合国公布马航空难决议 俄坚持去掉两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6/acf22020-7459-4351-a8c6-4a26702e7757.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