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阴谋论者:客机已遭马来西亚军方击落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马航客机失联多天以来,媒体信息,坊间传言满天飞,马来西亚政府也在不停得否认,却不公布自己所知道的信息。马来西亚政府应该做到主动的,毫不隐瞒的工作。 凤凰卫视3月16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

核心提示:马航客机失联多天以来,媒体信息,坊间传言满天飞,马来西亚政府也在不停得否认,却不公布自己所知道的信息。马来西亚政府应该做到主动的,毫不隐瞒的工作。

凤凰卫视3月16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珊玲:现在的确哦,在过去这个星期呢,我们收到的信息是相当的混乱,就像您刚刚提到也说,越南方面是不断的在发现,那么马来西亚这边是不断的在否认。那么各种各样的阴谋论也都有,甚至有怀疑说呢,客机是马来西亚军方所击落的,因为这个马来西亚方面,似乎有一些不能说的秘密。

杜平:我觉得他是应该知道些东西的,那么现在就是知道什么,他知道什么,他不知道什么,其实我们也只能猜测。那如果说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那你把你自己所知道的东西说出来不是更好吗!非得让大家猜测,总是你这个事情如果说这个真相如果是搞不清楚的话,大家都要追踪,全世界都在追踪,全世界都在分析。然后你分析过程当中,可能会一些传言或者是不实之言出来了,然后你再否认,然后完了又不公布你所知道的东西。我觉得现在马来西亚方面必须要把自己所知道的东西,全部公布出来。

既然你把国家安全放在第二位的话,那你首先就真的、就真正要把这个客机,这个去向放在第一位。有没有做到这个,其实是没有的。所以我估计可能隐瞒的地方,在什么地方呢,第一个就是说这个飞机,如果是劫持的话劫持的这个人他的动机到底是什么?马来西亚政府是可以做出分析的,你很多的一些信息都可以做,因为这个机长、副驾驶都是在马来西亚的,你完全可以进行调查,他的背景都可以做到的。为什么到了那么长时间,八天之后你才公布这个东西,而且说今天才开始搜索他们这个住所,才开始真正的怀疑。原来也就是说他也怀疑,要么是怀疑乘客、要么是怀疑机组人员,但从来没把这个事情作为一个事情来做。

那这样的话,你这个调查的进展的话,大家就是外在的国家,其他的家属,媒体都只是非常被动的等待,你该做的事情没有做,这个是,我觉得作为一个政府来讲,这个确实是说不过去的事情。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马航 MH370

人参与 评论
杜平:马方可对劫机动机作分析却一再拖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6/997cb82c-b46a-4034-8417-04db2e0aa9c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