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方:不排除有乘客为骗保险破坏飞行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马方发言人称可能有一些人买了大量的保险,希望自己的家人能够从中获得一笔财富。 凤凰卫视3月11日《直播》,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方发言人:刚刚有记者是问到说,刚刚他说可能有四个主要是现在调

核心提示:马方发言人称可能有一些人买了大量的保险,希望自己的家人能够从中获得一笔财富。

凤凰卫视3月11日《直播》,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方发言人:刚刚有记者是问到说,刚刚他说可能有四个主要是现在调查的方向,包括劫机还有这些乘客个人的心理问题或者是个人问题,有记者问到他所指的心理问题,或者个人问题是指什么,发言人就举例说可能有一些人买了大量的保险,他就希望自己的家人能够从中获得一笔财富等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马方

人参与 评论
马方:不排除有乘客为骗保险破坏飞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1/15a52a13-48a1-47ae-b6b1-05239dc6dd27.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