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阮次山:国民党核心自认马英九选情危险

2011年12月20日 16:5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对台湾大选情况,阮次山表示,我觉得台湾的民调都不可信,最可信的民调应该是国民党自己做的,还有民进党自己做的。据我从国民党竞选核心的人物当中得到一个信息,他们现在很担心,为什么呢?他们自己做了民调发现差距不到1%,差距不到1%是很危险很危险的。

凤凰卫视12月19日《新闻今日谈》节目播出“阮次山:马英九被指太做作选情告急”,以下为文字实录:

梁茵:上周出现了宇昌案之后好像民进党似乎有所回击,您是这么看么?

阮次山:现在只剩下差不多不到一个月了,明年1月14日大选,在这种情况之下上个礼拜六的辩论是最后一次,在最后一次辩论当中你可以看到互相拿个泥巴就往对方脸上抹。

抹完了以后昨天台湾各报就有民意调查出来了,双方的状况差距有的人说两个人差距打平了就是1%,有的6%、7%,有的说8%,我觉得台湾的民调都不可信,最可信的民调应该是国民党自己做的,还有民进党自己做的。

据我从国民党竞选核心的人物当中得到一个信息,他们现在很担心,为什么呢?他们自己做了民调发现差距不到1%,差距不到1%是很危险很危险的。

梁茵:从上周的时候好像差距还有7%。

阮次山:7%是外面做的,到今天也有7%,《中国时报》说7%,《联合报》说6%,也有报导说2%、3%,他自己做的最准,台湾有一句俗话讲,公开的民调都是假的,就是所有能够公开的民调都做假,可是自己的民调是最准的,所以他最近很着急。

大家要问一个问题,为什么对马英九老百姓会这么不信任?我问他们,他们总结说马英九现在已经给选民一个印象,这个印象是什么?这个是假,太做作,太会表演了,他很假,所以台湾老百姓觉得不好。

梁茵:哪方面假了呢?我们一直看他在两岸政策上似乎还是比蔡英文有更坚定的表述。

阮次山:你如果是台湾人你看他永远是这个表情,跟你握手永远是拍一下,用台湾话讲不会关心人民,就是你跟我有亲和力,可是没有那种信任感。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 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 22:30-23:00、05:30-06: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选情 马英九被指 阮次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