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官员涉“性”事件频发 不得不警醒

2011年08月08日 09:2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本周几乎同时,两组艳照出去,红遍全网。其中有一组是八一建军节那天下午4点多,汝阳的一组艳照,网上出现一个帖子,疑似河南省汝阳县某人大主任艳照曝光,这个帖子讲了一个下岗女工的故事。

凤凰卫视2011年8月7日《文涛拍案》,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列位,报告大家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又有艳照看,本周几乎同时,两组艳照出去,红遍全网,人民群众真是奔走相告,奔走相传。其中有一组是什么时候,八一建军节那天下午4点多,咱先说一个汝阳的一组艳照,说网上出现一个帖子,这帖子叫啥名呢,疑似,注意还是疑似阶段,疑似河南省汝阳县某人大主任艳照曝光,这个帖子讲了一个下岗女工的故事。

解说:我是河南洛阳一个郊县的下岗女工,2006年在和朋友一起吃饭的场合认识了汝阳的这个乡党委书记,现在的汝阳县人大主任,后来这个书记经常邀我吃饭唱歌,去洛阳和去郑州开会也总带着我,并许诺将来可以给我重新安排个工作,几年来,我总幻想着有一份好工作,每次对他的无理要求都逆来顺受,随着交往的增多,我看到他以这样的借口骗取女色,受骗上当的不止我一个女性,只要他看顺眼,都会开公车,开公房带上床,他根本也没有想法,更没有能力帮我安排,只不过是依靠手中的权利骗色罢了。我已经对这样的人不抱任何幻想,我要让这样的官员在阳光下曝光。

窦文涛:关键是开公车开公房带上床,下岗妹的帖子,发帖的这个人还公布了两个手机的号码,说有想要更详尽完整的视频的打这两个电话,那家伙当然这记者们迫不急待啊,这电话打爆了,可是一个是空号,一个打不通,但是甭管这许多,这帖子发出来,八一建军那一天的下午4点56分发的帖子,24小时就是8月2号的5点来钟,这个跟帖已经达到44万。网友们的这种激动,这个兴奋,好家伙就爆了棚了,然后纷纷对这位疑似的汝阳县人大主任,这个男主角的身材发表评论,大概就说这个男主角人比较胖,有人发帖说汝阳人民幸福死了,他代表你们爽死了云云。

这个微博就是这样,它既是滚滚洪流,也是泥沙俱下,当然可能打击了这个赃官,而且很多打击也属于法外行刑,等于网友在网上另有一套刑罚伺候你,但是在这个同时也难免会冤枉人,比方说这个人他究竟是不是汝阳县人大主任呢,反正汝阳县人大的一个工作人员现在出来聊了,说是这个不像,因为我们现在的人大主任是2002年就任的,和这个人的履历不相符,至于说那个照片是不是本人,这个工作人员说这个照片太模糊,看不清。

解说:事发后,洛阳市纪委专门成立调查组,对此事展开了全面调查,汝阳县也专门成立了调查小组全力配合,经调查组查实,已经确定网帖中的当事人为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田汉文,而帖中反映内容尚需通过进一步调查取证进行核实。

窦文涛:咱们能不能这样呢,所以说微博或者网络打错人的事也不是说没有,像是当年罗彩霞事件,是公安局政委,原公安局政委的女儿冒名顶替人家罗彩霞上了罗彩霞考上的大学,但是当时网上这一传,少一个原字,公安局政委已经换人了,所以搞成说是现任的公安局政委那阵就倒了血霉了,那家伙是全国上下就是对他爆啐,家里的电话都不时的响起来,你拿起听筒这一接,不定从哪来的就是一顿劈头盖脸一顿臭骂,你说家里人就生活在这种情况,相当一段时间,也挺惨的。

所以很多事往往到后来跟表面传的有误差,比方说最近还有甚嚣尘上的一个传闻,说是贵州那边六盘水市的原副市长,政协副主席的女儿被强奸了,被谁强奸了呢,说是被贵州省的一个政协委员,一个什么企业集团的董事长,姓周,周老板,说是强奸了,然后说这个原副市长领着女儿到北京上访,传嘛这个事,最近这个副市长本人出来辟谣了,人民日报都登了,说他从来没有去什么北京上访。

而且我就发现,这个男女关系这个事很难办,很不好说,比如说强奸,当时大家在网上传的特神的一点就是说,《知音》杂志救命啊,就是说他女儿说是在酒店里被周老板强奸之后,然后他女儿受到了周老板的打骂,说周老板为什么当时强奸了人你还打骂呢,说逼着她洗澡,结果这女儿就是不洗澡,后来她说因为她当时心中想起了《知音》杂志,说她妈妈经常跟她讲,说女孩子平常要多看《知音》杂志,那里面写的可都是真事,她说她正是因为受到《知音》杂志的教育,说《知音》上面说女孩子碰到这种事千万别洗澡,要保留身体上的证据,所以她不肯洗,但是结果在周老板打骂之下,不得不给洗干净了,但是就这样,她还是记住了一点,就是说保留衣物,甚至买下了酒店的床单,但是呢这你又怎么样呢,最后你这种事公安的结论就是说强奸光凭这个好像还是证据不足,就到目前为止还不能成立。

《文涛拍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日19:45-20:30

重播时间:星期一02:30-03:10  15:35-16: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文涛 品学 汝阳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