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车元素 英国最新的超级豪华车

2013年01月28日 10:2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美国的SUV大多有硬朗扎实的造型,不过凡事都有例外。新型的外形非常柔美,看起来完全不觉得是美国制造。根据厂方工程师透露,新车在乘坐及操控上都有很高的表现,令有三排座位的SUV都有灵活敏捷的表现。引擎方面,3.7公升的V6引擎输出达300匹,另有3.5公升V6 EcoBoost引擎,输出更达355匹的马力。

凤凰卫视1月25日《完全时尚手册:车元素》,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辉:追踪车坛热话,超越极限,驱动未来,欢迎来到《完全时尚手册:车元素》。

今天为你带来英国最新的超级豪华车;日本、美国、法国的SUV;最后为你带来冬季试车报告。

做一辆豪华轿车,相对的来说是需要花比较长的时间的,因为他不管是投用的资源,需要做的研究,还是方方面面的细节都要以最佳的状态来示人,这个时候就需要更多的投入,特别是时间的投入了,于是见到一家豪华轿车的时候,常常会把他当做一个顶级技术跟设计的一个完美综合的指标,一块去感受一下。

解说:作为全球最顶尖的豪华轿车之一,该系列车型面世已经差不多10年。虽然如此,它的外形从未感到落伍。到了今天,系列终于有了改良版。新车在外形上、引擎以及波箱方面都作出了改动,是对原本已臻完美的车型的更大突破。新改良的V12引擎除了有453匹丰盈的动力之外,还有百分之十的燃油效益改善功能。V12引擎配上新型8前速自动波箱,令动力表现提高至新境界。

美国的SUV大多有硬朗扎实的造型,不过凡事都有例外。新型的外形非常柔美,看起来完全不觉得是美国制造。根据厂方工程师透露,新车在乘坐及操控上都有很高的表现,令有三排座位的SUV都有灵活敏捷的表现。引擎方面,3.7公升的V6引擎输出达300匹,另有3.5公升V6 EcoBoost引擎,输出更达355匹的马力。

众所周知,Vettel是著名的F1车队,而SUV配上F1技术,擦出了另类的火花。新车是两者结合的结晶,无论是外形以至性能上,都用上了F1的技术。车身独特的设计,令气动学的表现更佳,21吋黑色的轮圈凸现车子的战斗感;引擎方面,5.0公升的V8引擎经改良之后,能迸发出420匹马力,相比起基本版本足足多出30匹。

这款新车的定位是城市紧凑型SUV,标榜都市、年轻、活力、时尚,车内的冰蓝氛围灯、360度悬浮环抱一体式座舱,以及独有的马鞍棕配燕尾黑双色设计,层次感和设计感十足,外观上高挑的设计和侧面上扬的线条,从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稍短的车长,看起来格外竟敢,为都市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传统三江车、两江车以外的全新SUV车型的新选择。

中国云动计划在今年正式启动,根据这一计划该品牌围绕环保技术、福祉车、商品、服务、事业、社会贡献活动"六个关键词加速在中国的事业步伐。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代表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潮流的"双擎"概念。在新车型的推出方面,除了众多节能减排双引擎车型的推出之外,还将积极认真的推动福祉车在中国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SUV 车元素 引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