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车元素 世界各地特色的车库空间

2012年12月24日 11:5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这辆新车所带给人的感觉是车栖已经脱离了小型NPV的品种,正式进入了欧洲掀背车的狂热世界,作为厂方最新力作,花费了不少心血,无论你选择或是AMG版本,车箱的造工保持着一贯的高质量,在引擎方面,提供了汽油或柴油可供选择,马力油109匹至211匹不等,再加上自动启闭7擎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为车迷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凤凰卫视12月21日《完全时尚手册》,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辉:追踪车坛热话,超越极限,驱动未来,欢迎来到《完全时尚手册》车元素。

解说:今天带给你最新的德国掀背车,美国中型轿车,还有法国SUV,自主品牌技术拓扩,带来驾驶的全新体验,最后为你搜罗世界各地特色的车库空间。

李辉:有一些车场非常的有头脑,他们在每一次发布新车的时候总是让媒体和大家惊叹他们的独有技术很厉害,甚至他们的这种设计感是非常与时并进的,那么其实在欧洲市场上面,所谓的掀背车一直是一个巅峰的这样一个竞争环境,他们因为非常适合那一块的地方使用,所以各个车场各个品牌都做那样的一个车子,于是,在那么多竞争的环境当中凸显自己的特殊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所以掀背车在欧洲应该是算有非常特别的代表性了。

解说:这辆新车所带给人的感觉是车栖已经脱离了小型NPV的品种,正式进入了欧洲掀背车的狂热世界,作为厂方最新力作,花费了不少心血,无论你选择或是AMG版本,车箱的造工保持着一贯的高质量,在引擎方面,提供了汽油或柴油可供选择,马力油109匹至211匹不等,再加上自动启闭7擎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为车迷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在过往的6年光景里,此系列车型一时担当着厂方轿车的战略席位,如今,新一代车型已经在2012年底特律汽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的一大特色是市场定位上更加国际化,欧洲各国都是目标市场,在全新的动感设计中,发展了一台全新的两点公升,加上一幅六千速自动排挡,动力机燃油效益方面独具优势。

法系的SUV向来在市场上很少出现,这辆新车发表之后,立即备受关注,虽然他并非一辆纯种的越野车,但仍然拥有非常粗狂的外型和不俗的越野性能,一台1.6公升的直4柴油引擎能够输出112匹马力,在基本越野功能上,已经足够有余,在设备方面,倾注式的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等,都一应俱全。

由《完全时尚手册》首度推出的年度车型颁奖典礼,近日在北京举行,最终颁布了16项包括年度公益奖,年度售后服务以及年度车型等大奖,德国国家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李朝辉,世界著名华人珠宝设计大师陈世英,著名企业家高丽娜等作为嘉宾,向获奖企业颁发了金值的奖杯。

李辉:自从2009年我们超过美国成了世界上第一大企业消费市场之后,中国的自主汽车品牌的成长也是让人有目共睹的,不过非常遗憾的一件事情,是有80%的中国自主品牌的产品,他们使用的变速箱还是依赖进口,甚至另外的20%也是一些合资的产品,那么其实在这样子的情况之下,会限制我们自身的发展和我们自身的技术的跃进,不过,最近有一些汽车品牌带给我们惊喜的表现,一块去感受一下。

陈洪生:中国汽车市场在总体的自动挡销量应该占到30%到40%,每年增幅应该是20%左右,但是自动变速箱技术国内没有哪一个厂家用他的整个的制造设计。

周宇轩:这个6VT目前我们是和澳洲的大都市澳洲第二大公司进行了匹配,他本身具有就是我们现在大众所能的一些功能,包括一些可能我们还没有就是在市面上可能以前没有听说过的,比如说像一些辅助的功能,就是他已经包含在他的你感觉不到的情况下,就可以自由的发挥出来,比如说我们在开车的过程中,就说会开车的人可能会注意到我们在上坡的时候可能需要一个比较高的转速,来把车辆推上去,然后这个里面我们就会做一些自动的调整,让他不需要你人为的说去特别踩下这个很深油门,我们会通过一些技术方式,推迟他的换挡,能让他有一个较好的功利输出,并且我们在上坡、下坡还有一些高原还有一些高温低温这些环境,都做了很多的特殊辅助功能的扩展。

如果我没记错,他最大功率应该是在104千瓦,那么它的最大扭距应该是在178牛米左右,那么这台发动机之前在我们其他车上也有过搭载,那么我们最新匹配上6速变动器以后,因为他是一个6挡,他的速比相当于4速、5速都会有一个更密集的这么一个分布,所以他的油耗上来说是相对来说比较低,通过搭载6素自动变速器,那么把我们整个整体车辆的一个品牌还有整体的技术水平都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

陈洪生:那么加上车型和6速匹配,包括像这次发动机,节能环保,整个从发动机到变速箱,他形成了很好的一个组合,我们叫黄金组合,那么在自主品牌当中目前来说是独一的,在中国国产那么毫不疑问他会很好的控制成本,同时我们恰恰想让他成为一个普及的技术,为更多的自主品牌大家都来用这个,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这种科技这种进步,以自主品牌收购先进技术之后的这样一种成果。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车库 世界各地特色 元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