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湄公河遇袭货船船主讲述遇袭细节 期待中国政府答复

2011年10月12日 10:4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13名中国船员在湄公河金三角水域遇害,事发于5号上午九点左右,中国籍船舶“华平号”和缅甸籍船舶“玉兴8号”在湄公河流域被两艘不名身份的武装快艇劫持,全程被落在后面的华兴6号船员目睹。  

凤凰卫视10月10日《天下被网罗》节目播出“湄公河遇袭货船船主讲述中国船员遇袭细节”,以下为文字实录:

郭志强(“玉兴”8号船主):是在早上8点钟的时候,船长打第一个电话给我,说船快到码头了,船大概在9点的时候,七八个人用高速快艇把这两条船劫持在岸边,中国的船员,河上面还有20多条船100多号人,一听见这个消息,马上打电话给我说船出事了,我说怎么样?他们说好像有人开这个船,大概是在12点不到他说出了四句话,第一就是我在泰国的码头,赶快报案,赶快叫救护车,有人受伤,就说了这四句话,所有的通讯都没有了。

现在主要的工作我们能做的,只能就是安抚家属了,其它的我们也不能做什么,也做不了,没有那个能力,相信我们中国政府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天下被网罗》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主持人:马斌 陈淑琬

首播:周一至周五23:15

重播:周二至周六13:1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湄公河 货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