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郎咸平主动上位帮郭美美母女撇清关系 用意何在?

2011年08月05日 15:4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被称为“良心教授”、出场费高达15万的郎咸平,这回搭上了郭美美这班动车。郎咸平对郭美美的采访,被网友们戏称为“郎咸平接受郭美美采访”,因为整个采访过程中,郎咸平起着主导作用,郎咸平采访期间还主动帮助郭家母女澄清王军与红十字会的关系。

凤凰卫视8月4日《天下被网罗》节目播出“郭美美母女接受郎咸平访问 回应炫富风波”,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郭美美和她妈妈,其实说到著名的所谓的经财经评论专家郎咸平教授的访问,我们先来看这个访问,回来以后我们在说。

郎咸平:你所谓的干爸是不是王军。

郭美美:对,他是深圳的,他不是网上说的红十字会里面的王军,因为我看网上的报道说,红十字会里面好像有个副会长也是叫王军,他是深圳的他是个商人。

郎咸平:他是个民营企业家。

郭美美:他是个商人我只知道。

郎咸平:他做什么职业的你知道吗?

郭美美:应该是自己投资房地产之类的吧。

郎咸平:郭女士她的干爸跟你之间有夫妻关系还是没有任何关系?

郭美美的母亲:没有。

郎咸平:没有任何关系是吧。

郭美美:我干爸他们吃饭,他们来北京出差,吃饭在饭间他们就聊天,他们交谈中我就有一句听一句,他们成立的公司是叫中红博爱,干爸爸他们平时都很疼我,他们就说完他们的事情以后聊天,就跟我说。

公司成立了以后你也到公司来上班吧,我说好,可以,但是如果不是做总经理职别的,我开玩笑的,我说不做总经理职别的职务我不去,他就说那就让你当总经理。

郎咸平:中红博爱。

郭美美:对,他其实是哄小孩一样的事,其实我没有多当真。

马斌:其实这个访谈在过程当中是将近半个小时,这是我们编辑经过精心的剪辑所出现的情况,大家所关心要点都剪辑出来,显得嘎嘣儿催,利落,但实际上整个采访当中,业内人、圈里人说,郎咸平采访很烂。

他说的很多反而是郭美美她和她妈在访问郎咸平,最有意思是他主动上位,主动撇开郭美美和她妈和中红会这个关系。

竹幼婷:好像郎老师都已经知道答案一样。

马斌:引入大学新闻课堂的教材,经典教材了。

竹幼婷:当然我们先来是着重在郭美美竟然出来了,本来这个事情好像慢慢的有一点淡一点,她怎么又出来接受访问。这个猜谜也蛮有趣的。但是让我们刚才看到了她在节目当中,她自己亲口讲出来说王军是她的干爸,但是毕竟她是中红博爱,干爸爸是中红博爱里面的一员。

所以中红博爱的CEO就被访问到了,这位CEO就表示说,事情哪有那么简单,我就跟你说她是他女朋友。

马斌:中红博爱CEO翁涛称,王军对他自己的儿子都没有那么大方,要是干爸的话这也算是个奇迹了。我再次强调郭美美是王军的女友,正在说的一点,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关于她为什么这么有钱,其实郭美美她妈妈就说了,郭女士讲说她在90年代的时候,在中国股市刚刚起步的时候,炒了五只股,他们深圳老五股,从那开始就几个月几万块钱到了几百万。

有记者就从而分析,当年阚治东、包括杨百万、包括当年的股事和商界风云人物,包括像王石这些,还都很嫩呢,说他妈妈当时能够几个月挣几百万简直望其项背,说她妈妈真是中国的股神,而且深藏不露,有人说她究竟炒的A股、H股还是别的股呢?有人就说是别的股了。

竹幼婷:那郭美美昨天在节目当中也回应大家说她炫富,她说曾经有张照片好像还一柜子都是很名贵的皮包,她说没有了,其实里面只有两个是真的,那其他是假的吧,两个真的一个是妈妈的,一个就是她刚刚说的干爸送的。

马斌:郭美美的爱马仕一个她妈的,一个干爹的。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郭美美母女 干爸 关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